酒店住宿

饭店信息

会议只提供往返于以上各酒店与会议中心之间的往返班车,不提供其它饭店与会议中心之间的交通。详细酒店信息,详见开会通知,同时我们会尽快在网站上公布最新信息。

住宿秘书处

需要预订住宿的参会代表请务必于2020年8月27日前在大会网站根据相关预订流程办理酒店预订,完成缴费并取得大会订房管理中心提供的《订房确认单》视为预订成功。若参会代表在8月27日前未取得大会订房管理中心提供的《订房确认单》,则预订不成功,可于9月10日至大会注册现场住宿管理区办理酒店住宿,大会订房管理中心将根据酒店房源情况尽可能考虑代表要求进行住宿安排。

如预订酒店已满则由大会订房管理中心统一调配。


订房管理中心:厦门会展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个人预定联系人:卢锦婷           电话:18950137376      邮箱luujt@bojuxm.com
       
团队预定联系人:阮雅凤           电话:18950127672      邮箱:ruan@bojuxm.com
       
传真:0592-5811918



收起

0

大    会    倒    计    时